当前位置:

湘潭市集中选拔残疾人运动员 备战省十一届残运会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钟思安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2-04-29 21:29:0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429183049.jpg

残疾人运动员选拔现场。

4月28日,湘潭市残联在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残疾人运动员集中选拔。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一级巡视员谭奇元现场指导并调研湘潭市残疾人体育工作。

此次选拔对象主要是湘潭市范围内年龄在12至35周岁之间的肢体、智力、视力、听力、言语残疾人。选拔现场,各县(市)区、各单位推荐的100余名运动员接受分级师和教练员的筛选,并对具有较好运动潜质的残疾人运动员进行了检测和记录。

残疾人运动员选拔工作得到了省残联的大力支持,选派了相关专家团队协助。通过选拔的残疾人运动员将接受系统的专业训练,进一步提升其竞技水平,全力出征将于今年九月举行的湖南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

近年来,湘潭市高度重视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积极组织残疾人参加各类全民健身活动,推动残疾人康复健身体育身边化服务,全市残疾人体育活动内容日趋丰富,残疾人竞技体育水平不断提升,并在各类体育赛事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通讯员 钟思安)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钟思安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29/111821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