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商家纷纷出招 助力“假日经济”持续升温

来源:红网时刻湘乡频道 作者:周含 吴笛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2-04-30 18:30: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乡频道讯(湘乡融媒记者 周含 吴笛)“五一”小长假期间,湘乡各商场、超市、影院迎来一波客流高峰,商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推出丰富的优惠促销活动,带动消费市场持续升温。

640_副本.jpg

各类促销活动吸引消费者前来购买。

20224301651287371477_72_副本.jpg

消费者戴口罩购物。

今天上午,记者在步步高超市看到,超市商品种类齐全,供应充足,进入卖场的顾客测量体温、扫场所码后有序进入。超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节前一个星期,超市就将部分商品五折、八折以及满减的促销信息通过微信公众号和海报发布出去,眼下市场反响挺不错。

嘉亨茂购物中心推出了“劳动光荣,解压假期”促销活动,既有现场驻唱直播,又有龙虾免费品尝,还有任意消费免费停车5小时、消费送礼、12元抵50元等一大波诱人的优惠。

假期看电影是许多人喜爱的休闲娱乐方式。为了吸引观众,我市多家影院推出了19.9元超低价购票的优惠活动。与此同时,“五一”期间集中上映的《坏蛋联盟》《出拳吧妈妈》等一系列优秀影片,也吸引各个年龄层次的观众走进影院。

相较于其他行业,餐饮行业有着独有的市场需求优势,不少餐饮店借“五一”契机,推出充值优惠、送菜品等促销活动。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大商场、超市、影院、餐饮场所严格落实扫场所码、测体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并对重点区域进行每日消杀,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来源:红网时刻湘乡频道

作者:周含 吴笛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30/111843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