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区小语名师工作室指向语文要素整体教学研讨活动举行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 饶丽娟 黄贝 编辑:杨莉莎 2022-05-01 16:46:56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6498.png

活动现场。

WechatIMG26496.png

活动现场。

4月28日,湘潭市岳塘区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指向语文要素的“润泽课堂”大单元整体教学研讨活动在昭山和平小学举行。

活动伊始,岳塘区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的成员刘园、戴美星两位老师聚焦新课改理念,紧扣单元主题,围绕单元语文要素的落实,分别就部编版四年级下册《“诺曼底号”遇难记》、二年级下册《蜘蛛开店》两篇精读课文进行了课堂教学展示。

课堂教学展示结束后,区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老师们围绕“教什么”“用什么教”“怎样教”三个方面进行评议。

评课议课结束后,区小语名师工作室刘俏梅、袁素芬等专家带领工作室的成员和老师们围绕昭山和平小学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本次研讨活动让老师们更加明晰与大单元教学密切相关核心素养、大概念、大主题等在教学中的重要性,为老师们更好地使用统编教材提供指导与帮助。(通讯员 饶丽娟 黄贝)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 饶丽娟 黄贝

编辑:杨莉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01/111856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