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赏鸢尾 醉美排头 5月3日上午邀您共赴线上鸢尾花盛会

来源: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 作者: 编辑:刘放明 2022-05-02 19:47:5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您见过春天里垂丝海棠的盛放,也闻过玉兰、迎春的芬芳。但您是否知道,在这春日好时节,咱们排头乡的鸢尾花也正在悄悄拔尖,惊艳所有人!

又到一年一度赏花时节,排头乡鸢尾花卉基地的千亩鸢尾正向阳盛开。

图片

春来无事,只为花忙。春天是远道而来的浪漫,一朵朵鸢尾花迎着阳光摇曳生姿,绽放着最旖旎的春色。虽然因疫情按下慢放键,但一切美好都在云端与您如期而至!所有关于春天的言语,都不及这一方鸢尾花开的直白。透过镜头,小编带您一同欣赏来自排头乡团结村鸢尾花海的绚烂。

图片

穿梭于姹紫嫣红之中,一株、一茎、一花,开的陆陆续续,美的延绵不绝。暖阳之下,仿佛自带烂漫滤镜,让您在线上也能同样感受来自春意鸢尾花开的美好与幸福。

图片

徜徉花海,这一抹沁人心脾的醇香,承载着孩子的微笑、人们的期盼,连同春风发出的邀请,一起抵达您的心田。

花好春未迟,美景无需等。隔着屏幕小编都仿佛已经闻到鸢尾花开的甜美气息~您是不是也一样迫不及待了呢?

图片

“云赏鸢尾,醉美排头”。2022年5月3日上午9点30,锁定中国莲乡APP中国莲乡官方抖音平台。

图片

扫一扫上方二维码下载关注“中国莲乡”客户端

图片

抖音扫码关注中国莲乡官方抖音平台。

小编邀请您共赴云端鸢尾花海盛会,让您假期足不出户云赏花,不负春景美如画!

温馨提示:亲临现场参加活动的人员请配合做好防疫工作,佩戴口罩,入场测温扫码,保持安全距离。

来源: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

作者: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02/111889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