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假期 韶山红色旅游持续升温

来源:红网时刻韶山频道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2-05-03 21:37:22
时刻新闻
—分享—

阳光明媚,惠风和畅。连日来,五一假期赴韶山的游客逐步攀升,大家带着无限的怀念来到这里,寻访伟人足迹,感受红色文化。

图片

5月2日下午,在毛泽东广场,前来瞻仰参观的游客络绎不绝,大家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并深深三鞠躬,表达对一代伟人的无限敬仰和深切缅怀。

来自湖南科技大学的大四学生王慧祥和同学一起趁着假期,在毕业前专程来韶山重温革命历史,缅怀毛主席的丰功伟绩。他说,选择韶山红色景点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既可以加强自己的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毛泽东同志生前的一些成长经历也可以给我们一些见解、帮助自己成长。

图片

在毛泽东同志故居、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南岸私塾等景点,游客们有序地排队扫码进入。游客周松林对记者说,主要是带着小孩来了解一下毛主席的生平事迹。通过参观毛主席的故居,了解革命历史,让小孩传承革命精神。

为迎接客流高峰,红五星剧场的《最忆韶山冲》自五月一号至三号每天从一场增至两场。游客奉小聪说,我今天主要是带孩子过来体验一下,陶冶他的情操。观影特别震撼,特别有感染力,我觉得特别棒。

据了解,五一假期,韶山还推出了“缤纷初夏 畅游韶山”文旅惠民活动,活动涵盖游玩、住宿等多方面内容,助推了韶山旅游市场持续升温。据市文旅广体局统计数据显示,4月30日至5月3日12时,我市共接待游客2.467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826万元。(记者 罗逸瑾)

来源:红网时刻韶山频道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03/111930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