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北农”微信小程序上线 农特产品可线上购买

来源: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 作者: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2-05-05 15:01:5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505101632.png

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讯(记者 罗建)近日,位于湘潭县乌石镇的湘潭北农生态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微信小程序“湘潭北农”上线,市民可扫描二维码进入购买相关农特产品,“一亩三分地”经营模式探索初显成效。

微信图片_20220505101650.png

微信图片_20220505101647.png

微信图片_20220505101643.png

湘潭北农生态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9月,位于彭德怀元帅故里湘潭县乌石镇天龙村,注册资金600万元。该公司主要依托乌石镇脱贫户、农户的优质农产品生产基地开展城市社区生活服务、农产品供应链管理等业务。公司以“公司+合作社+农户(脱贫户)”为运营模式,向乌石镇脱贫户、农户、合作社采购大米、蔬菜、肉、家禽、鱼、农户手工土特产等。公司按照绿色食品的种植要求实施严格的品质控制,让每一份农产品都拥有最纯真的口感和品质。“让村民过上更富足的生活,让市民吃上更健康的蔬菜”是公司的愿景。

据悉,该公司现有流转土地500余亩,其中20亩用于种植蔬菜,480亩用于水稻及油菜种植。现已种植时令蔬菜20余亩,还将开发一处垂钓休闲鱼场,办好一处展销场地,目前已申请授权开发微信小程序,实现农特产品线上购买。

湘潭北农生态农业旅游开发公司微信小程序推广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220505101639.jpg

在发展过程中,公司积极探索“一亩三分地”经营模式,城市居民可以过来体验生活,市民可以认领土地,种植自己的食用菜品。城市居民可以到农村来体验农业生产生活、拓展青少年的劳动知识以及提高自我动手能力。


 



来源: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

作者: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05/112002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