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政协举行“五四”青年节座谈会,启动年度“燃”计划

来源:红网湘潭站综合 作者:陈静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2-05-07 08:29:2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507084453.jpg

会议现场。

5月6日,湘潭市政协举行“五四”青年节座谈会,启动2022年度“燃”计划。中青年政协委员、机关干部代表谈理想、强担当、讲奉献,用奋斗激情点燃时代梦想。市政协副主席刘良廷、周长林、韩晓、唐杰参加。

“保持‘闻鸡起舞、日夜兼程’的紧迫感,增强‘向好的学、跟快的比’的进取心,锤炼‘闻风而动、办就办好’的执行力,强化‘敢于担当、善于成事’的责任心,在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城市建设中作出自己的贡献。”来自湘钢的共青团界政协委员霍建军说。青联界政协委员、湖南众成混凝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晟表示,企业要着重保安全、强质量,谋创新、求突破,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众成担当”……座谈会上,广大青年委员和机关干部代表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畅谈大力弘扬“三牛”精神、发扬“四干”作风,以青春之我建设更加蓬勃的青春湘潭。

当天,市政协在机关青年干部中启动了建功成长“燃”计划,以“燃动青春 追求卓越”为主题,以“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服务大局显身手、强化学习有收获、文明创建显作为”五大内容为载体,组织开展文稿写作、调查研究、文明创建等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机关青年干部“闯、创、干”的精气神。(文字来源 湘潭日报 记者 陈静)

来源:红网湘潭站综合

作者:陈静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07/112067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