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扬带队到岳塘区督查创文工作

来源:湘潭日报 作者:邬雅琳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2-05-10 08:39:4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9日,湘潭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扬带队到岳塘区督查创文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永珍参加。

在4月29日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攻坚与全面深化行动指挥部调度会上,岳塘区、市城管执法局、市商务局等单位向指挥部报告请求协调解决九州便民市场、泗神庙生鲜便民市场及周边重点难点问题。这次督查,刘扬一行进一步实地走访了解情况,理顺机制、压实责任。

刘扬一行来到钢城北路、泗神庙生鲜便民市场、九州便民市场,现场查看交通秩序、道路维护、保洁护绿、规范经营等情况。督查发现,钢城北路路面破损严重,人行道多处铺装不平整,人车流量大,秩序维护难;两个便民市场周边居民多,市场规模小,供需矛盾大,存在占道经营、乱停乱靠等现象,未在明显位置设置诚信经营宣传和公益广告。

督查组要求,尽快完成钢城北路及人行道路面维修、停车位及人行横道划线、增加道路降尘清洗等工作;切实加强对泗神庙生鲜便民市场的管理,对路面未硬化、独立宰杀区未设立“三分区”等问题迅速整改到位;由市商务局牵头,与湘电和相关单位协调九州便民市场搬迁问题,未搬迁前岳塘区和湘电集团增派人员加强管理,规范经营。


来源:湘潭日报

作者:邬雅琳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10/112327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