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

来源:廉洁湘潭 作者:王天果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2-05-11 08:38:14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0日,湘潭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市纪委监委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通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听取意见和建议。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刘扬主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激扬出席。市领导刘良廷、肖冬梅、杨锋、黄铁华等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通报了2021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大家一致认为,在省纪委监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发扬“三牛”精神,弘扬“四干”作风,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定稳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市上下纪律规矩意识逐步增强,惩腐肃贪成效进一步彰显,党风政风和社风民风进一步好转,树立了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可亲可敬可信的良好形象。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分别就优化营商环境、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监督执纪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扬指出,为更好地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在深化认识中增进多党合作的共识,在协商履职中凝聚共谋发展的合力,在民主监督中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希望党外人士进一步发挥民主监督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要作用,献务实之策,建睿智之言,共同营造湘潭良好的政治生态;进一步发挥智力优势、专业优势,聚焦“四区一地一圈一强”等战略目标,提出有分量、可操作、能落地的对策建议,奋力谱写多党合作新篇章,奋力干出一个新湘潭。

李激扬对党外人士积极支持、热心参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坚定捍卫“两个确立”,更高站位践行“两个维护”;主动服务中心大局,更实举措助力经济发展;充分发挥独特优势,更大限度汇聚监督合力;持续加强外部监督,更严要求锻造铁军队伍。(王天果)

来源:廉洁湘潭

作者:王天果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11/112377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