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32亿金融活水精准滴灌 助力企业焕发新活力

来源: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 作者:贺帆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2-05-12 11:0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讯(记者 贺帆)5月11日下午,湘潭县举行“百十亿”工程政银企项目对接会。湘潭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晖,湘潭县领导王利等出席。

图片 1.png

“百十亿”工程政银企项目对接会现场。

图片 4.png

部分企业与银行签约。

对接会上,飞山奇建筑、科星生态农业、靖通汽车配件等企业与一批驻潭银行签订13个合同,约32亿元贷款意向协议,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有力的金融力量。

保障金融服务,是稳定经济的重中之重。近年来,湘潭县通过组织召开“政银企”对接会、组织银行及担保公司联合走访企业、开展金融产品进园区、进企业宣传活动等方式,调动全县金融机构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2021年末,全县银行机构各项贷款余额487.6亿元,比年初新增67.8亿元,同比增速16.1%,高于全市平均水平4.6个百分点;各项存款余额525.7亿元,比年初新增45.3亿元,同比增速9.4%,高于全市平均水平2.8个百分点。

周晖对现场签约成果表示祝贺。他指出,要坚定信心,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要加大金融创新,服务好乡村振兴和“三高四新”;要防范风险,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风险的底线。


来源: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

作者:贺帆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12/112440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