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电气职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阳波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2-05-12 16:16:4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电气职院校长李宇飞深入合作企业走访调研,先后与崇德科技、奥的斯电梯公司等企业开展了“访企拓岗”校企合作交流会。

会上,校企双方就学校专业发展、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培训、建立长效合作机制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积极实现优势互补、双赢发展。

一直以来,湖南电气职院坚持贯彻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 “一把手”工程,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中迅速行动、明确责任,制定了周密的工作方案,进行了充分的部署动员。

本次专项行动将调动全校教师积极开拓就业岗位,进一步加强企业与毕业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持续开展就业状况跟踪调查,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把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建立完善服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长效机制,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阳波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12/11245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