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重拳出击整治出租车乱象

来源:红网时刻湘乡频道 作者:申庆华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2-05-15 08:43:01
时刻新闻
—分享—

行动现场。.jpg

行动现场。

红网时刻湘乡频道讯(湘乡融媒记者 申庆华)5月13日,湘乡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开展出租车行业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出租车市场经营秩序和营商环境,提升出租车行业文明服务水平。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在东风广场、湘乡汽车站等路段设立检查点,对过往出租车进行随机检查,重点对不使用文明用语、行驶中接打电话、车内吸烟、车容车貌差、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等不规范经营行为进行查纠整治,对从业人员驾驶资质、车辆运营手续、车辆设施安全进行全面检查。

在湘乡汽车站路口,一出租车驾驶员以口头议价不打表的方式违规载客,执法人员在掌握充分证据后,依法扣留该出租车,并对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

当天,执法人员排查出租车40余辆次,查处违法违规巡游出租车8辆。

下阶段,湘乡市交通运输局将持续加大对巡游出租车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的整治力度,在规范运营服务、强化从业教育、严格督察处罚上用真劲、下功夫、动真格,切实营造依法依章、规范营运的良好氛围,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文明、安全、便捷、舒适的乘车环境。

来源:红网时刻湘乡频道

作者:申庆华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15/112542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