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高标准光伏建设能力 湖南聚源集团有限公司助推湘潭绿色低碳发展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吴笛 夏洁 编辑:刘放明 2022-05-16 19:02:1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施工现场。

近日,湘潭市岳塘区政府大楼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即将并网发电。承接项目施工建设的湖南聚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源集团”)以高标准、高效率的施工能力赢得岳塘区政府及投资方湖南潭州新能源公司的充分肯定。

此项目自承接之日起,聚源集团负责项目施工的配电分公司对岳塘区政府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进行了充分准备。对外,与岳塘区政府相关部门及项目投资方就施工方案及安全注意事项进行多次沟通讨论;对内,集合技术骨干力量对人员安排、工作流程、关键环节、施工时间节点等进行了充分论证,并制定了缜密详细的工作方案,双管齐下,确保项目施工进展顺利。自4月19日开工起,为了不影响岳塘区政府工作日白天的正常工作,聚源集团充分发扬“三牛四干”精神,组织施工人员利用夜间、周末和“五一假期加班加点进行施工。

目前,电站建设进入收尾阶段,计划于5月17日并网发电。该光伏电站项目面积为4000多平方米,年发电量可达40多万千瓦时,相当于每年节约14万多千克标准煤,减排38万多千克二氧化碳和1124千克二氧化碳。

下阶段,聚源集团将抓住新能源建设发展机遇,持续优化、提升新能源项目建设专业技能水平,为客户提供新能源项目建设优质服务,助推全市“双碳”目标实现。(通讯员 吴笛 夏洁)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吴笛 夏洁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16/112778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