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凌雨晴 编辑:刘放明 2022-05-16 21:49:0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5月16日讯(记者 凌雨晴)5月13日下午、16日上午,湘潭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晓理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讨论了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的召开时间、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草案。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刘志仁在“奋战六十天、实现双过半”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湘潭市义务教育“双减”工作情况的调研视察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湖南省环境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环资委关于2021年度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调查视察报告。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市直专项资金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调整及细化安排情况的审查结果报告》;听取了市人大社会委《关于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了市人大监司委关于《湘潭市平安建设条例(草案)》初审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湘潭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有关情况的报告和关于《湘潭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协商办法》有关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关于市人大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凌雨晴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16/112789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