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开展校园周边烟草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时刻湘乡频道 作者:周含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2-05-17 17:38: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乡频道讯(湘乡融媒记者 周含)近日,湘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湘乡市烟草专卖局联合开展规范校园周边烟草市场秩序,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专项整治行动,对全市各中小学校周边商店销售烟草、槟郎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20225171652777023137_62_副本.jpg

检查现场。

此次专项整治以学校周边50米内的小商超、文体用品店等市场主体为重点,严查是否持有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是否在店内显著位置张贴“禁止中小学生吸烟和不向未成年人售烟”宣传标语,是否存在向学生售烟,特别是“拆包售支”、销售电子烟及其他新型烟草制品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当天,执法人员先后来到湘乡市第二中学、名民中学等学校周边商铺,进行逐一检查,未发现无证销售烟草制品等情况。下一步,联合行动组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建立禁售烟草长效机制,持续跟踪校园周边烟草制品销售清理成效,净化校园周边烟草市场环境,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时刻湘乡频道

作者:周含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17/112825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