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2021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 作者:张学 文银凤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2-05-17 17:52:1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51620424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讯(记者 张学 文银凤)5月16日,湘潭县召开2021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动员会。湘潭县领导黄劲松、王利等出席。

2021年,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以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全面推进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取得了省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全省第一、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全省第二、市一二季度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全市第一的优异成绩,顺利通过中央文明办组织的年度测评。湘潭县通过开展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优化了发展环境,助推了经济发展,收获了群众口碑,开启了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的新征程,正朝着“三提一领”目标奋勇前行。

就如何抓好下阶段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会议指出,要高度统一思想,上下步调一致。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真创真建,将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贯穿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始终,让群众真正享受到创建带来的红利,凝聚起共创共建的磅礴力量。要全面压实责任,逐一整改落实。要举一反三,对照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要求,全面排查,聚焦死角盲区、薄弱环节、难点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全覆盖、短板全补齐。要严格督查考核,奖惩必须到位。要完善督查督办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督促检查,严格兑现奖惩,着力构建全民参与的创建工作格局,全力打好打赢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这场“持久仗”,为实现“三提一领”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莲乡注入强劲动能。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湘潭县2022年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掠影》,并表彰通报了2021年度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先进单位、先进乡镇、承担其他任务先进单位及先进社区。

来源: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

作者:张学 文银凤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17/112826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