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两红两优”名单揭晓

来源:共青团湘潭市委 编辑:谢文礼 2022-05-17 20:01:38
时刻新闻
—分享—

关于表彰“湘潭市五四红旗团委”

“湘潭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

“湘潭市优秀共青团员”

“湘潭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

各县市区(园区)团(工)委,各大中型企业、大中专院校团委,市直机关团工委,市教育团工委,市卫健团工委,市税务团工委:

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共青团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继续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推动各项工作和建设取得重要进展。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紧紧凝聚在党的旗帜下,听党话、跟党走,迎难而上、建功立业,立足岗位、争创一流,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展现出新时代共青团的好样子。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广大团组织、团员和团干部向先进看齐、向优秀看齐,共青团湘潭市委决定授予湘潭县职业技术学校团委等30个团委“湘潭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湘潭县彭德怀纪念馆团支部等50个团支部(总支)“湘潭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称号;授予曾邦怡等100名同志“湘潭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周希等50名同志“湘潭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弘扬“三牛”精神,大干、快干、抓紧干、拼命干,在加快建设“四区一地一圈一强”、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获奖个人(集体)名单

“湘潭市五四红旗团委”名单

图片

图片

“湘潭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名单

图片

图片

“湘潭市优秀共青团员”名单

图片

图片

图片

“湘潭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名单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共青团湘潭市委

编辑:谢文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