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进“三电”设施及输油气管道保护工作 湘潭市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吴英洁 闫思齐 谢文礼 编辑:刘放明 2022-05-17 20:50:32
时刻新闻
—分享—

宣传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5月17日讯(实习生 吴英洁 闫思齐 记者 谢文礼)为了进一步做好本年度“三电”(电力、电信、广播电视)设施及输油气管道安全保护的普法宣法工作,根据《湘潭市“三电”设施及输油气管道安全保护集中宣传活动实施方案》的部署,5月17日上午,湘潭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组织城区治安大队、各“三电”设施和输油气管道企业,在东方红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单位分别制作了宣传横幅和宣传展板,共设置五个宣传台,印制了近千份宣传资料。在治安支队的组织下,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册、宣传卡片,大力宣传法律法规、破获的典型案件、科普知识等内容。同时,组织各单位出动流动宣传车,在人流密集的场所和盗窃、破坏案件高发区开展流动宣传。三大通信公司还通过短信平台向手机用户发送了“三电”的保护短信。

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管道保护工作与人民生命安全切身相关,是非常重要的事情,防范做得好,违法案件相对而言就会比较少。下一步,治安管理支队将会联合属地的治安分队和派出所,到社区或村组进行上门宣传,落实到每家每户,起到群防群治的效果。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吴英洁 闫思齐 谢文礼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17/112828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