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麓集团两名员工获湘潭市小荷人才奖、青年科技奖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谭薇  赵勤勤 编辑:杨莉莎 2022-05-18 11:23:0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在湘潭市科协十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上传来好消息,中国兵器江麓机电集团有限公司员工刘强获得湘潭市小荷人才奖,尹申辉获得湘潭市第十二届青年科技奖。

刘强、尹申辉是该集团产品研究院的科研工作者,从事特种车辆总体技术、车体等技术研究工作,承担江麓集团重大项目和关键技术的攻关。刘强多次被评为公司优秀共产党员,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活动中荣获“装备保障标兵”;尹申辉先后被公司评为“科技标兵”和“劳动模范”。

刘强获湘潭市小荷人才奖.jpg

刘强获湘潭市小荷人才奖。

尹申辉获湘潭市第十二届青年科技奖.jpg

尹申辉获湘潭市第十二届青年科技奖。

多年来,该公司非常注重科研工作者的培养造就,激励科研工作者把个人的科学理想追求融入到强国强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事业中,激发他们的雄心抱负,让他们有肩负历史和兵器行业赋予的重任、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的“使命感”;实行以鼓励创新、注重实效为价值导向的分配政策,推广“揭榜挂帅”等创新机制,构建科研项目、工艺攻关与工作绩效、薪酬奖励相匹配的管理办法与制度,催生出科研工作者实现个人最大价值的“获得感”;做好科技人才发展和服务保障工作,搭建组织关怀与干部倾诉双向联系沟通渠道,把公司的关爱传递到科研工作者身上,特别为青年科技人才提供完成科研和推进项目中的后勤保障支持,使科研工作者在有尊严、体面地生活中获得“幸福感”。

公司的科研工作者热爱军工、献身军工,他们用智慧和汗水在公司发展中展现出担当和作为。正如刘强在会议上代表公司科研工作者表达心声时说:“作为80、90后的年轻一代科技工作者,我们怀揣军工梦来到江麓集团,通过几年的拼搏努力,更加坚定了毕生行走在追梦路上的决心。我经历过白雪皑皑高原、头顶南疆烈日的苦累,也感受过身处近50度高温的装甲车内,只为它零秒不差通过阅兵场的煎熬。但当完成任务胜利凯旋,我依旧笑对一切,无悔初心。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追求,作为科研工作者,尤其是青年科研工作者,我们面对时代赋予的重任,将立足岗位,牢记使命,行远自迩,赓续前行,为履行好强军首责作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谭薇  赵勤勤

编辑:杨莉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18/112841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