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视频·看湘潭丨“上云上平台”助力湘潭中小企业转型升级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莉莎 焦炬 编辑:刘放明 2022-05-24 15:06:46
时刻新闻
—分享—

摄制/杨莉莎 焦炬

今年以来,湘潭市全面推进产业强市“千百十”工程,并印发了《湘潭市产业强市“千百十”工程实施方案(2022—2025年)》,明晰了实现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工作举措等,以“五好”园区建设为载体,聚焦集约集群、“专精特新”,培育发展新动能,大抓产业、主抓企业、狠抓项目、强抓落实,加快实现产业强市新跨越,奋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推进“千百十”工程,实现“产业兴市、产业强市”的新跨越,湘潭在行动。

“上云上平台”具有建设运营成本低,部署上线快等特点,是企业有效降低信息化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和管理水平的“良方”。今年以来,湘潭市将推动中小企业深度“上云上平台”作为助推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专精特新“发展的重要抓手,加强谋划部署、精准对接需求、强化扶持引导。今年一季度,湘潭市新增深度“上云”企业112家、“上平台”企业115家。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莉莎 焦炬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24/113057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