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杯电工电磁线有限公司在全省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张彧 编辑:谢文礼 2022-05-31 11:07:5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获奖现场。

5月27日下午,湖南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暨第二届湖南省电线电缆制造工(检验工)职业技能竞赛表彰大会在长沙市落下帷幕。湘潭高新区企业金杯电工电磁线有限公司荣获竞赛最佳组织奖、竞赛团体优胜奖、9人包揽绕组线组别一二三等奖。

作为中国电磁线领军企业,金杯电工电磁线有限公司拥有丰富的行业、管理、生产、研发经营经验。从荣誉嘉奖、福利待遇、技能发挥等方面全方位践行“金杯工匠”激励机制,让高技能人才在社会上有地位、职业上有保障、经济上有实惠。

金杯电工电磁线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竞赛,将不断探索提高职工技能水平的新途径、新方法,继续为职工学习技术、展示才能搭建平台,推动企业形成学习、崇尚、争当高技能人才的浓厚氛围,着力打造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技能人才队伍,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助推线缆行业“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贡献金杯力量。(通讯员 张彧)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张彧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31/113308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