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政府关于禁止在防汛和疫情防控期间划龙舟的通告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乡市人民政府 编辑:刘放明 2022-06-01 22:08:5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确保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的端午节,根据防汛有关规定和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要求,市人民政府决定,禁止在防汛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划龙舟。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禁划时间:2022年5月31日至6月8日。

二、禁划区域:全市范围内所有水域。

三、禁划内容: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组织举办一切龙舟活动(包括龙舟训练、表演、比赛等)。

全市各部门单位,相关乡镇(街道),村(社区)和龙舟协会、团体要带头遵守本通告规定,履行相关职责,并积极劝阻。不遵守本通告规定的,相关职能部门将严格依法依规处理。

特此通告。

湘乡市人民政府

2022年5月30日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乡市人民政府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6/01/113394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