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举办第二期招商大讲堂

来源:红网时刻韶山频道 作者:黄亮 蒋波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2-06-11 08:5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韶山频道讯(全媒体记者 黄亮 蒋波)6月10日,韶山市第二期招商大讲堂在韶山高新区举办。

QQ图片20220610150830.jpg

讲堂以实地考察、课堂培训和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在实地考察环节,大家先后来到恒欣实业和风渡新材料两家企业,现场了解企业文化、管理制度和生产流程。培训课上,韶山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园区产业链基本情况,解读了创新创业优惠政策和园区总部经济政策等。

今年以来,韶山市对招商引资系统工作人员开展了各类有针对性的培训,每季度举办一次培训班,每月举办一期招商大讲堂,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助推韶山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时刻韶山频道

作者:黄亮 蒋波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6/11/113776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