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科技大学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袁红艳 唐亚慧 蔡洁 编辑:刘放明 2022-06-15 20:38:22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引领学术权杖入场。

为毕业生拨穗。

红网时刻湘潭6月15日讯(实习生 袁红艳 通讯员 唐亚慧 蔡洁)6月15日上午,湖南科技大学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共同见证2022届9642名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踏上人生新征程。该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川曲等出席活动。

朱川曲对2022届毕业生深情寄语,希望他们接纳与众不同的自己、相信无与伦比的自己、实现卓越不凡的自己,笃守初心梦想,坚持不懈奋斗,以更加自信昂扬的姿态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上,宣读了学校授予学位的决定和表彰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并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2022届全体毕业生依次起立,接受导师拨穗正冠、授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袁红艳 唐亚慧 蔡洁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6/15/113929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