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渡新材料(韶山)有限公司2万吨拉挤板材项目正式达产

来源:红网时刻韶山频道 作者:庞旺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2-06-25 07:55: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韶山频道讯(全媒体记者 庞旺)6月23日下午,风渡新材料(韶山)有限公司2万吨拉挤板材项目正式达产。韶山市领导邓望军、李长新等出席。

QQ图片20220624150936.jpg

风渡新材料(韶山)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21年8月20日,是重庆风渡新材料有限公司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风力发电、光伏能源、绿色建筑、轨道交通等领域拉挤型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市委、市政府、韶山高新区及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风渡(韶山)一、二期项目得以快速完成工程建设,分别于2021年11月、2022年6月正式开机生产,共计80条生产线,拉挤板材年产能将实现2万吨,年产值超过4亿元,税收超过1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300多个。

来源:红网时刻韶山频道

作者:庞旺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6/25/114283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