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电气职院国家级众创空间“智慧电气众创空间”揭牌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佘颖玲 编辑:刘放明 2022-09-27 11:23:59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6990.JPG

9月25日,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国家级众创空间“智慧电气众创空间”揭牌。

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顺应创新2.0时代“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形势,把握全球创客浪潮新机遇,推动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实践。相比其他众创空间,“智慧电气众创空间”以“创新创业赛事+创新创业活动”为主要运营方式,将大学生企业家精神的培养渗透到一系列教育类、演练类活动中,以实践育人的方式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

目前,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智慧电气众创空间”累计吸引了2000多名在校大学生参与企业经营管理和商业实践,成功孵化湖南又一电气、湘潭深蓝科技等企业,获得省级以上创新创业奖项100余项。(通讯员 佘颖玲)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佘颖玲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9/27/118747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