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经开区:华融新湘项目迎来“收获期”

来源:红网湘乡站 作者:周闻 编辑:黄滔 2017-08-16 15:53:0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推进园区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支持企业发展。近日,湘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付芬萍带领园区产业发展局工作人员、项目联点干部等一行到华融新湘项目工地开展调研。

  付芬萍一行首先来到华融新湘上海大众4S店以及正在建设的金融服务中心、综合服务车管大厅和汽车综合性能自动检查线工地现场,详细听取4S店运营情况及其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介绍。

  据悉,华融新湘项目用地48亩,计划总投资2亿元,建设金融服务中心、综合服务车管大厅和汽车综合性能自动检查线以及上海大众4S店。目前,已完成投资1.2亿元,上海大众4S店已开始运营,金融服务中心、综合服务车管大厅和汽车综合性能自动检查线大楼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和设备安装,厂区道路、绿化、亮化等基础设施建设也在同步进行,预计8月下旬进入设备调试阶段。

  座谈会上,付芬萍对企业今年以来的项目建设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园区联点干部要主动作为,积极对接,协助企业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矛盾,提前统计企业招工计划,积极对接劳动部门并充分利用信息发布平台,解决企业用工难题。随后在详细询问企业高温劳保措施以及员工工伤保险投保情况后,付芬萍要求,企业要抢抓黄金施工季节,狠抓安全生产,科学组织施工,稳步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投产达效;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和有利条件,提高建设发展定位,努力做到同行业标杆水平。

来源:红网湘乡站

作者:周闻

编辑:黄滔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7/08/15/44758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