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经开区电力产业园首批4家企业 完成选址

来源:湘乡经开区 作者:周闻 编辑:黄滔 2017-09-12 09:39:46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3日上午,湘乡电力产业园首批入驻企业项目选址确认会召开。会上,采取公开公平公正的方式,确定了第一批供地企业湘乡电建、新成电建、湘福建筑、娄湘电建4家企业地块选择。首批供地企业用地地块位置确认工作的完成,标志着电力产业园建设进入实质性阶段,将为经开区发展注入强劲活力。

  湘乡经开区电力产业园选址在经开区引凤路以北,黄金大道以南,经二路以西,大将路以东,用地面积182亩。目前,制定出台了有关电力企业入园优惠政策,开展了招商推介,落实了规划用地,编制了项目可研规划方案,同时受理了企业申请,并多次召开了相关调度会议,征求部分企业代表的意见。8月中旬启动了园区“三通一平”及内部道路、围墙等基础设施建设。截止9月3日,经开区共与20多家本土电力企业进行了招商洽谈,从企业资质、税收贡献、解决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考察论证,成功引进6家电力企业落户电力产业园。

  会上,湘乡经开区主要负责人对电力产业园首批入驻企业表示热烈祝贺,要求入园企业要加快建筑设计等前期工作,确保在今年11月份顺利开工建设。要求园区相关部门要不折不扣做好项目建设服务工作,加快入驻企业的手续办理,快速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积极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部门和企业之间要加强交流、促进合作、坚定信心,务实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据悉, 根据电力产业园发展规划,该园区将全力引进电力建设及相关配套企业20家以上,全部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20亿元、利税2亿元以上,解决就业1万人以上。

来源:湘乡经开区

作者:周闻

编辑:黄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