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经开区召开非公企业综合党委第一届党员代表大会

来源:红网湘乡站 作者:李文恒 编辑:黄滔 2017-09-03 11:55:06
时刻新闻
—分享—

  

61042b4e0924b4380452246563ba1b2f.jpg

 

  会议现场。

  红网湘乡站9月1日讯(通讯员:李文恒)8月30日上午,湘乡经开区非公企业综合党委召开第一届党员代表大会,听取和审议经开区非公企业综合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非公企业综合党委班子成员。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付芬萍出席会议。园区非公企业20个党支部的48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湘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兼非公企业综合党委书记王瑜才代表综合党委作工作报告。报告对经开区非公企业综合党委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自2016年7月综合党委成立以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积极探索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新路子,以思想建设为引领,突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升队伍素质;以组建扩面为重点,抓好宣传引导,努力营造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良好氛围;以组织建设为根本,夯实组织基础,提高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以围绕中心工作,发挥作用,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和党员的服务意识,取得明显成效。报告还对综合党委今后五年的工作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四个方面作了安排部署。

  

4c74ab12d2b363d7a9fc6e008fc1eb4b.jpg

 

  选举现场。

  随后,大会按《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经48名党员代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出第一届经开区非公企业综合党委委员5名;并召开第一次党委会,选举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王瑜才同志为综合党委书记。

  

ce58a957f8a3baa5fc2cd7dd3359c398.jpg

 

  代表合影。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付芬萍对当选的新一届综合党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就综合党委下步的工作提出要求,综合党委要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播正能量;要把服务企业党组织、服务于广大党员职工,大力协助企业发展,为企业排忧解难作为党委工作重心;要创新形式开展党组织活动,把全体党员紧紧团结在党组织周围,教育党员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企业普通职工的引领者。

来源:红网湘乡站

作者:李文恒

编辑:黄滔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7/09/03/44754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