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部署推进东郊美丽乡村示范片建设

来源:红网湘乡网 作者:胡胜 编辑:黄滔 2017-08-20 11:28:52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8247.JPG
8月17日,湘乡召开东郊美丽乡村示范片建设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出席会议。

IMG_8230.JPG
会前,周俊文一行来到东郊乡,实地查看了浒洲村美丽乡村示范片道路规划及有关项目进展情况。

IMG_8245.JPG
会议现场。

8月17日,湘乡召开东郊美丽乡村示范片建设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出席会议并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湘潭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上来,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加快推进示范片建设。

会前,周俊文一行来到东郊乡,实地查看了浒洲村美丽乡村示范片道路规划及有关项目进展情况。东郊美丽乡村示范片既是湘潭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的5个现代农业示范园之一,也是国家农业科技园的核心区。东郊美丽乡村示范片包括浒洲村、横洲村、花亭村等11个村,面积17.74平方公里。示范片区生态特色鲜明,拥有面积达4500余亩的东山湖。目前,该片区的湖南湘中惠农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蔬菜基地、湖南东涟山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建设稻田立体综合种养基地等多个项目正有序推进,道路提质改造、民居美化改造等美丽乡村相关项目将于近期全面动工建设。

副市长侯爱萍,市政协副主席钟国强,副县级干部谭江波出席会议。

东郊美丽乡村示范片建设推进会上,与会市政府办、农业、水利、科经、财政、国土、住建、规划、环保、林业等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职能就示范片建设提出意见建议,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有关项目建设工作。

周俊文指出,各级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湘潭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上来,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加快推进示范片建设。要进一步突出规划引领,立足实际、因地制宜,打造地域特色;要进一步加快项目推进,强化主动服务项目的意识,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进一步整合资金,确保项目资金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督促检查,明确好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确保示范片建设扎实有序推进。

来源:红网湘乡网

作者:胡胜

编辑:黄滔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7/08/20/44757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