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县考察团到雨湖工业集中区考察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后光 编辑:黄滔 2017-12-11 15:30:51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考察。

  近日,湘阴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林恒求带领考察团一行到湘潭市雨湖工业集中区,考察学习雨湖产业新城PPP项目推进的经验和做法。雨湖区委常委、副区长张超群,副区长左炎辉,雨湖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李美龙陪同考察。

  当天,考察团一行现场考察白云路项目、湘潭锰矿国家矿山公园,深入了解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雨湖产业新城项目推进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与做法。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左炎辉详细介绍了雨湖工业集中区与产业新城PPP项目推进基本情况,双方还就项目前期流程、招商引资、投资方式、政府政策、产业定位、土地指标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座谈交流中,林恒求对雨湖工业集中区的发展表示高度赞赏,并要求考察团成员要充分把握此次考察机会,认真学习园区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消化总结,取长补短。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后光

编辑:黄滔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7/12/11/44731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