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保部督查组到雨湖工业集中区检查项目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后光 编辑:黄滔 2017-12-29 08:38:3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近日,环保部对外合作中心督查组到雨湖工业集中区,对湘潭锰矿地区涉锰企业综合整治三期工程开展监督检查,雨湖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李美龙,雨湖区环保局、雨湖区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湘潭锰矿地区涉锰企业综合整治三期工程作为中央土壤(重金属)污染防治专项资金项目,该项目主要是通过修建工业固体废物填埋库,对锰渣进行集中填埋处置,同时对集中处置后裸露区域进行生态修复、绿化,达到改善锰矿地区周边环境、保障居民生活用水安全、提升居民幸福指数的效果。

  座谈会上,督查组在听取园区工作情况汇报后,与项目各方负责人详细讨论,仔细查验了项目的台账、档案资料。随后,到项目现场实地查看,深入了解情况。督察组充分肯定了园区的工作成果,同时提出项目存在的一些问题和整改的意见,并要求按照意见落实整改。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后光

编辑:黄滔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7/12/28/4472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