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经开区开展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文恒 编辑:黄滔 2017-12-28 14:57:03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9980.JPG

 

  宣讲活动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学习重点,把握精神实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湘乡经开区落地生根,12月26日上午,湘乡经开区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又一次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非公企业、场部支部成员共计20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宣讲人员通过精辟的语言、生动的案例和系统的概括,以新时代、新思想为主题,从新时代奠定的基础,新时代的五大涵义、新时代新思想的前进征程三个方面解析了十九大报告内容所蕴含的逻辑脉络和丰富内涵,并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围绕反腐倡廉、经济建设、民生事业、国防外交等方面系统阐述了近五年取得历史性变革。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文恒

编辑:黄滔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7/12/28/44727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