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莲城抗冻记】湘乡经开区党员群众齐舞锨

来源:红网湘乡站 作者:李文恒 编辑:黄滔 2018-01-26 15:42:04
时刻新闻
—分享—

  

ebe805bdc6e35b6ca55aca9bdac8ee02.jpg

 

  

612fed96ed9d3638190daae3391dd758.jpg

 

  1月26日,龙城迎来2018年第一场降雪,湘乡经开区党工委结合主题党日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抗击冰雪活动。

  收到气象部门冰雪预警后,经开区党工委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各局(室)按照各自职能,仔细排查园区企业、项目工地、道路、场部等重点区域的安全隐患,充分做好应急防范计划和准备,确保在冰雪之后第一时间进行处置,并发动企业积极应对,保运行、保安全,抗冰雪。

  上午,党员干部们来不及欣赏美丽雪景,自发对企业的主干道进行清扫。涩涩的寒风吹到脸上,但他们不畏严寒,干的热气腾腾,扫雪铲冰、疏通道路,挖铲、推、扫、拖等十八般“武艺”全部用上。在铲冰扫雪过程中,有企业员工被带动,也拿着扫帚畚箕加入进来。园区100余家企业瞬间都成了“战场”,千余名党员群众齐舞锨,一腔热情融冰雪。活动过程中,大家不分你我,工具共享、难处共担,齐心协力扫出了一条条“安全路”。

来源:红网湘乡站

作者:李文恒

编辑:黄滔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8/01/26/44721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