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工业集中区年前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后光 王江川 编辑:黄滔 2018-02-12 09:40:32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现场。

  根据《2018年湘潭市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春雷行动”方案》的要求,结合雨湖区委、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2月9日至11日,雨湖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李美龙、管委会主任袁乐夫和园区其他班子成员带队,分五个小组就园区所辖各企业、在建项目进行为期三天的安全生产大检查。

  按照“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的工作要求,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报告等方式,对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和执行情况、设备设施管理情况、安全风险管控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应急管理情况、安全基础工作及教育培训等情况进行对标检查,及时掌握情况,建立隐患台账,并对此次检查活动进行全面总结。

  检查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严令限期整改到位,并要求相关企业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消除麻痹、松懈等思想,永远将安全放在第一位。下阶段,园区安全生产将继续强化监督,确保实效,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抓好;要突出重点,狠抓整改,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加大回头检查频率,对事故易发的重点场所、要害部位和关键环节,不留死角,不走过场;要严肃纪律,加强值守,完善安全生产应急值班制度,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确保度过一个欢乐、安全、祥和的春节。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后光 王江川

编辑:黄滔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8/02/11/44717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