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经开区举办主题团队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周中根 编辑:黄滔 2018-05-16 09:09:11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0848.JPG

 

  活动现场。

  

IMG_0862.JPG

 

  集体拔河。

  

IMG_0876.JPG

 

  三人四足游戏。

  

IMG_0978.JPG

 

  真人CS比赛现场。

  为丰富团员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近日,湘乡经开区在湘乡人民广场举办了以“青春建功 活力经开”为主题的户外团队活动,共吸引了4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

  本次活动设置了齐心协力拔河、团队跳绳、三人四足接力赛、真人CS对抗等四个比赛项目。上午8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参赛青年热情高涨,大家忘记了彼此的年龄、职务、性别,默契配合、团结高效、兴致激昂的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比赛项目。在比赛过程中,大家积极踊跃,欢笑声不断,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尤其是真人CS环节,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充分展现了经开区广大团员青年昂扬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进了青年员工,特别是各个部门青年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周中根

编辑:黄滔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8/05/15/44698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