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高新区开展安全生产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胡丹 肖乐 编辑:黄滔 2018-06-18 16:24:17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6月15日上午,韶山高新区举办2018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制作并摆放精美展板,设立现场咨询台,通过派发安全生产宣传单、进行安全知识问答互动、答疑解惑等方式,向到场的企业、安全生产从业人员集中宣传《湖南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安全知识,普及安全理念。

  同时,高新投工程部负责人带领安全督查员以及工程部现场代表等深入润泽新能源、恒升机械等在建项目建设工地,就建筑施工安全等方面,以及施工现场文明施工等进行了现场宣讲。

  韶山高新区,通过一系列“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凝聚了各企业、安全从业人员以及市民的“安全发展”共识,深化了“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增强了全民应急意识,提升了公众安全素质。下阶段,韶山高新区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开展企业安全生产应急演练等活动,继续下企业进车间宣传安全生产知识,为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全市持续稳定向好的安全生产形势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胡丹 肖乐

编辑:黄滔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8/06/15/44691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