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高新区多彩活动迎“七一”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肖乐 编辑:黄滔 2018-06-30 17:53:2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表彰现场。

  

 

  表彰现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全力推进“党建领航工程”,韶山高新区开展了一系列“庆七一”活动,广泛凝聚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抓党建、促经济”的思想共识和强劲力量,充分展示了全区上下建设园区的积极精神风貌。

  6月26日, 在党群中心多媒体会议室,韶山高新区组织开展以“我们的生日·感悟初心”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高新区机关支部的全体党员齐聚一起,统一佩戴主席像章,集体朗诵毛主席的诗词《菩萨蛮·大柏地》,齐唱红色歌曲《为了谁》,在传唱中传承红色基因;由党员章斌分享了毛主席在井冈山寒冷的冬天为战士送棉衣的故事,在聆听故事中感受领袖风采,缅怀一代伟人;在支部班子成员带领下,自觉足额交纳当月党费。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谨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坚守岗位,扎实工作,默默奉献,积极为高新区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高新区党工委对恒欣实业等5个先进党支部、黎茜等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彭友香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以此激励全区党组织和党员向先进看齐,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恒欣实业党支部书记彭波、优秀党务工作者刘晴、优秀共产党员肖爽分别作典型发言,他们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好的经验和做法,积极建言献策,对高新区的党的建设提出了具有可行性和创新性的建议,并对做好下阶段的党建工作表明了信心和决心。

  随后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掀起了庆“七一”活动高潮。党员代表们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结合企业实际和自身工作经验,依次畅谈在新时代里如何以党建领航发展,如何奋勇拼搏、攻坚克难、创造佳绩,并为高新区的发展建言献策,加油助力。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最后,大北农党支部选手杨龙赢得了比赛的第一名,高新投党支部欧献、毛家食品党支部章粽赢得了比赛的第二名。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肖乐

编辑:黄滔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8/06/29/44688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