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经开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党建领航工程”推进会

来源:湘乡经开区 作者:李文恒 编辑:黄滔 2018-07-06 11:46:58
时刻新闻
—分享—

  

 

  表彰现场。

  

 

  日前,湘乡经开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经开区管委会、经建投公司全体党员,场部、非公企业党支部支部成员以及受表彰的优秀党员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一年来的党建工作做总结报告并对下一步的党建工作和结对帮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随后,表彰了深思电工支部、巨强科技支部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周美华等15名“优秀共产党员”。会议要求,经开区各党组织、共产党员要以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虚心向先进学习,努力向先进看齐,抢抓机遇、奋发作为、求真务实,扎实推进经开区经济社会事业取得又好又快发展,为争创国家级开发区而努力奋斗。

  会上,18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湘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付芬萍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来源:湘乡经开区

作者:李文恒

编辑:黄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