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昭山站荣获全省优秀分站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昭山站 作者:方芳 编辑:黄滔 2018-07-10 09:46:3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0309095111968780.jpg

 

  全省首个园区融媒体平台“昭山云”启动现场。

  为进一步推动全省县市区宣传部门更好地利用红网开展新闻宣传工作,近日,红网对2017年度优秀分站进行了表彰。湘潭昭山示范区红网昭山站榜上有名,这也是该站连续4年获此殊荣。

  红网昭山站成立于2013年9月,是红网在全省的首个园区分站,开设了时政要闻、深度报道、部门传真、基层动态、昭山TV、热点聚焦、文化旅游等栏目。该站成立以来,围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文明创建、基层党建等主题开展新闻宣传,在网络上营造积极的舆论氛围,大大提升了昭山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是区工管委对外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和掌握舆论主动权的重要平台。该站还注重与网友互动,多次与网络大V进行座谈,倾听网民意见,共同探讨昭山发展新思路,传递正能量。2017年,红网昭山站共刊发各类稿件3500多篇,向上级媒体推稿近1000篇,发稿及推稿量稳居全省各分站前列。

  今年3月,湖南首个园区融媒体平台——“昭山云”重磅上线,成为昭山示范区的宣传高地和舆论中枢,也标志该区“报、网、端、微、视、刊”六位一体立体宣传格局形成。“昭山云”是由红网技术团队为该区量身定制的融媒体平台,与红网的“红云”平台互通,通过“超级枢纽”,实现稿件和专题在红网昭山站、时刻客户端、昭山手机报、WAP站、微信、微博等平台一键齐发,形成真正的“媒体矩阵”。

  “讲述昭山好故事,传播昭山好声音!”红网昭山站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红网昭山站将会坚定主心骨,紧绷导向弦,守住主阵地,唱响主旋律,充分利用“报、网、端、微、视、刊”立体宣传平台的作用,围绕区工管委中心工作开展宣传,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来源:红网昭山站

作者:方芳

编辑:黄滔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8/07/10/44686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