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湘潭站两作品获微作品大赛优秀奖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桔元 编辑:黄滔 2018-08-16 08:54: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8月13日讯(记者 刘桔元)8月13日,我们从湘潭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获悉,红网湘潭站报送的《省委宣讲团成员到湘潭座谈交流》《十九大时光莲城百姓“心里话”》两件作品荣获“打call新时代、点赞新湘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微作品大赛优秀作品奖。

  2017年,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湘潭各地各单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新时代大幕徐徐拉开,新征程号角已经吹响,为积极发挥新媒体传播优势,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网络,湘潭市网信办征集了一批反映湘潭干群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典型事迹和实际成效的新媒体微作品。

  在这次微作品征集活动中,红网湘潭站从众多相关新闻作品中精心选送了《省委宣讲团成员到湘潭座谈交流》《十九大时光莲城百姓“心里话”》两件原创作品参赛。这两件作品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正能量满满,受到了广大网友好评。

  相关链接: 【十九大时光】说句话儿给党听(一)

  【十九大时光】莲城百姓说句“心里话”(二)

       省委宣讲团到湘潭交流座谈精彩摘录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桔元

编辑:黄滔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8/08/13/44679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