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工业集中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后光 王江川 编辑:黄滔 2018-08-29 18:49:53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8月27日,雨湖工业集中区在湘潭先锋金属材料市场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一场生动又极富教育意义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课。此次培训聘请了雨湖消防大队主任教员李兵为大家授课,园区40余家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李兵通过播放消防短片和PPT,结合近几年国内发生的一些重大火灾案例,详细讲解了如何检查消除安全隐患、正确报火警、扑救初期火灾、正确逃生等知识,不仅增强了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还进一步加深了员工对火灾危害的感性认知。此外,李兵还对目前常用的一些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讲解和示范,指导大家如何使用,并让参训人员上台进行实际操作。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后光 王江川

编辑:黄滔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8/08/29/44676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