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网站(红网湘潭县站)全新改版升级上线

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作者:罗建 编辑:黄滔 2018-09-05 18:04:2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全新的湘潭县网站(红网湘潭县站)

  经过半年多时间的精心策划和筹备,9月5日上午,湘潭县网站(红网湘潭县站),网址:xiangtan.rednet.cn,全新改版升级上线。无论是信息总量、页面设计、版块设置,还是图文编排、视听效果等,新版的湘潭县网站都将给受众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

  新时代、新形势对媒体发展提出新的要求,湘潭县广播电视台在准确把握媒体发展新情况、新问题、新趋势的基础上,整合电视、网站和报纸三家媒体资源,采用新闻采编中央厨房模式进行磨合和运营,深度推进三媒融合,设立全媒体中心,以全媒体中心为牵引再造新闻宣传采编流程,实现全天候、全媒体生产,以及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之间建立起科学、高效、通畅的沟通协调机制。做到整体发挥、优势互补、各具特色,着力打造最有权威、最具影响的县级融媒体中心,切实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此次湘潭县网站的改版升级,县广电台精心统筹安排,主动与红网对接合作。基于新闻宣传的规律和受众阅读的习惯,改版升级的湘潭县网站有机融合打通了电视、网络、报纸、手机报、微信及手机APP等传统和新型媒体平台,新闻信息发布更加快速及时,内容编审更加严谨权威,图文视听效果更加全面直接。此外,网站后台程序全新设置,全部启用与红网合作设计开发的红网云后台,操作更加高效、安全、便捷。

  改版升级后,全媒体运营更加注重媒体自身发力,汇聚采编力量精心打磨独创栏目、打造拳头新闻产品,充分发挥自身内容原创生产的优势,在品质上追求专业权威、传播上追求精简便捷、服务上追求分众化和互动化、展示上追求多媒体化,以用户为中心进行信息服务,用优质内容吸引用户、激发流量,更好地传播莲乡好故事,更优地传递莲乡好声音。

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作者:罗建

编辑:黄滔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8/09/05/44675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