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高新区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肖乐 编辑:黄滔 2018-09-27 15:59:2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9月26日,韶山高新区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勇担当 扶贫攻坚亮作为”的主题党日活动。在开展完“五个一”的规定动作后,全体党员在清溪镇永义村村部,同来自永义村的16名帮扶对象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精准扶贫座谈会。

  9月初,韶山高新区党员分组入户,一户户摸清情况,一家家了解需求,并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因户施策,制定了帮扶计划。共列支帮扶资金3万元,以“教育扶贫、健康救助、产业帮扶”相结合的方式,对永义村家庭人均纯收入6000元以下的20户52人扶贫对象进行结对帮扶。其中,教育帮扶3户,资助教育基金6000元;健康帮扶2户,医疗救助2000元;产业帮扶12户,为帮扶对象购置猪28头、鸡90只、羊2头。

  座谈会上,韶山高新区扶贫专干集中宣讲了帮扶政策,高新投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扶贫基本情况,韶山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帮扶措施。

  座谈会后,党员分组上户,将鸡、猪、羊等帮扶物资送到帮扶对象手中,讲解喂养技术,并同帮扶对象面对面商定产业帮扶计划,力争为帮扶对象谋出一条脱贫致富的好路子。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肖乐

编辑:黄滔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8/09/27/44671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