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特色小镇创建导则专家评审会召开 助力特色小镇建设

来源:红网湘潭站 编辑:黄滔 2018-11-29 11:19:2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0月23日讯(记者 曹维 通讯员 莫亚丽)10月23日上午,湘潭市住建局组织召开湘潭市特色小镇创建导则专家评审会。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就《湘潭市特色小镇创建导则》(以下简称“导则”)进行了介绍,湖南师范大学相关专家教授及湘潭交通、规划、旅游、文史等领域的专家参加此次评审会。

该导则根据省、市相关文件要求及全市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而制定,旨在加快在全市形成“培育一批、创建一批、验收命名一批”的特色小镇建设格局,助力湘潭市乡村振兴、经济转型发展、城乡统筹发展。

“我觉得特色小镇落脚点可以从文化方面进行切入,用文化内涵来凸显特色,特别要注意文化保护方面”“导则要突出引领性、前瞻性、创新性,导则内容还可以继续细化,加强引领和指导作用”“导则中可以明确小镇差异化建设,以特色产业带动小镇建设”……会上,各专家学者听完导则介绍后,就导则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并根据各自的擅长的领域提出了专业修改意见。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吸纳学者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对导则进行完善,进一步加速湘潭特色小镇建设脚步,加快形成特色小镇建设格局。


来源:红网湘潭站

编辑:黄滔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8/10/24/4466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