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产业新城文化馆群方案设计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后光 编辑:黄滔 2018-11-29 11:18:24
时刻新闻
—分享—

  

 

  专家评审会。

  

 

  文化馆群效果图。

  近日,雨湖产业新城文化馆群设计方案顺利通过湘潭市规划局组织的专家评审会。

  雨湖产业新城文化馆群位于雨湖产业新城项目核心区,包含“两馆一中心”。“两馆”,即,文化馆、科技馆;“一中心”,即,青少年活动中心。该项目占地4229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5000平方米,一期文化馆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投资约8000万元。

  参加评审的设计方案由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院士何镜堂团队设计,风格时尚前卫,以莲花水院为核心,营造层层递进的礼仪空间序列,使建筑、人与自然和谐统一,追求东方韵味的舒展开合,起承转合。

  目前,文化馆群的征地工作已全部完成,预计主体工程将于2019年竣工。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后光

编辑:黄滔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8/11/28/44660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