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工业集中区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后光 编辑:黄滔 2018-11-23 14:5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督察现场。

  近日,雨湖工业集中区相关负责人带领园区环保工作有关人员,到湘潭市众和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督查指导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雨湖工业集中区相关负责人一行先后到众和机械的铸件生产车间、机械加工车间、设备检测研发实验室、职工食堂等现场察看当前整改进度,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汇报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检查企业的整改工作台账,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督查组要求,企业要切实提高环保思想意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企业环境治理,从源头上解决环境污染问题;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坚决履行好主体责任,不断完善环保设施建设,持续加大新设备、新技术、新工艺的研发力度,科学生产,走出一条绿色、低碳、环保的可持续发展道路;要认真开展企业职工环保、安全生产的培训,企业负责人要及时组织管理人员、从业人员学习新法规、新标准,不断提高企业环境保护、安全生产方面水平;要以督察为契机,全面梳理解决存在的问题隐患,全力抓好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落实,切实做到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彻底整改。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后光

编辑:黄滔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8/11/23/4466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