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白云路预计年底通车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后光 编辑:黄滔 2018-10-27 10:00:24
时刻新闻
—分享—

  

 

  白云路施工现场。

  

 

  白云路雨湖段。

  近日,我们到湘潭鹤岭至南谷公路(白云路)项目施工现场时,项目建设者们正抓紧时间对道路及附属工程进行施工。项目部负责人介绍,白云路利用国庆节假等晴好的施工黄金时期,抢抓工程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目前,这条连接湘潭、长沙两市的道路已完成90%的工程建设,预计2018年年底通车。

  鹤岭至南谷公路(白云路)起于长沙岳麓区长潭西高速公路白泉收费站广场出口处,往西经冷水冲、雨湖工业集中区,止于湘潭、长沙两市交界处的云龙村铁家嘴,与长沙市道林至南谷互通公路相接,途经鹤岭镇云龙村、南谷村、向阳村、群力村、立新村、红旗社区、响水乡的鹤岭村及长沙岳麓区的兴合村8个村、社区,全长14.63公里。项目雨湖段、九华段由湘潭城发集团城乡铁路投资有限公司负责承建,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负责施工。

  据白云路项目建设协调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整个项目分为雨湖段、九华段、长沙段,自2016年2月14日开工以来,已先后完成了路基土石方施工、管函、水稳铺设等工程。其中,雨湖段主体工程建设已全部完成,正在对人行道、绿化等附属设施工程扫尾,九华段、长沙段也全面进入水稳施工阶段。项目计划今年年底实现竣工验收。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湘潭鹤岭地区的交通条件,同时也将极大优化园区投资和营商环境,助推雨湖工业集中区驶上发展的“快车道”。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后光

编辑:黄滔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8/10/26/44666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