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经开区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文恒 编辑:黄滔 2018-10-30 09:36:5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日前,湘乡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组织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开好这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6月份以来,湘乡经开区领导班子通过中心组学习、观看影片、个人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研究确定了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采取书面征求与个别谈话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意见,收集各方研提意见建议89条,为对照检查积累了一手资料;班子成员牵头深入调研,亲自撰写发言材料,提前准备批评意见,为会议召开奠定了基础。

  湘乡市委相关负责人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会议针对对照检查出的问题,明确整改落实工作,要求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细化任务措施,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把主要任务聚焦到作风建设上,完善重大事项集体决策、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等工作机制,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文恒

编辑:黄滔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8/10/29/44665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