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经开区举办女职工特殊权利维护专题讲座

来源:湘乡经开区 作者:陈宇婷 编辑:黄滔 2018-11-06 11:46:34
时刻新闻
—分享—

  

 

  讲座现场。

  11月2日下午,湘乡经开区工会积极响应湘潭市工会组织的“女职工普法公益百日巡讲”活动号召,在工会三楼会议室举办女职工特殊权利维护专题讲座,来自湘乡经开区机关女性干部职工以及园区各企业女工工作者参加了讲座。

  此次专题讲座邀请了湖南潭州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范玉灵为大家讲课,她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女职工在孕期、产期、哺乳期三个特殊时期工作期间可能面临的状况和问题,提出许多具体对策和建议。重点对休假制度、劳动关系、生育津贴、解除合同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这些内容都与女职工和女工工作者日常工作生活息息相关。

  本次专题讲座进一步推进了女职工普法教育工作,让园区女职工加强了正确行使自己权利和增强自我保护的意识。同时引导各企业工会组织、人事部门进一步保障女职工合法权益,引导和培育女职工“自信、自爱、自强、自立”的精神,更好的为园区发展以及家庭社会的和谐进步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讲座结束后,女职工们和女工工作者都表示活动具有很好的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

来源:湘乡经开区

作者:陈宇婷

编辑:黄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